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工作通报 >> 正文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分享到:
2021-7-1 16:25:11
 
 

  通讯员:机关党委 冯博

  6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2016—2020年度连续三年以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人员,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常务副校长王恒作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全芳主持。

  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王全芳主持会议

  副校长许卫东宣读

我校27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及“优秀党员”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代表王丽华、朱凡凡、洪松、盛利锋发言

  四级调研员马继锋、宋天明、陆军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副校长许卫东、宋筱改为

2016--2020年度连续三年以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人员颁奖

  常务副校长王恒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常务副校长王恒与老党员合影

  常务副校长王恒作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陆军领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常务副校长王恒作讲话。他代表校委会,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7位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恒同志回顾了我们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校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党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上下同心同向、团结一致的结果,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努力拼搏、共同奋进的结果,必须深刻认识到只有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校的发展才会有方向、有力量、有保障。

  王恒同志要求,要以党的建设引领党校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坚持党校姓党,做政治过硬的党校人,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主责主业,坚持从严治校,推进作风转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勇立潮头,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渭南做出党校人的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王全芳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典型,深刻领会,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工作发展的实践中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力我校在办学质量评估中取得佳绩。

  校领导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心潮澎湃,很激动也很光荣,纷纷表示感谢党的亲切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

                              审核:王晖

                              签发:陆军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