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渭南要闻 >> 正文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2022-4-22 8:12:25
 
 

郑维国出席并讲话

  4月21日,我市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郑维国出席并讲话。
  郑维国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保密部门和广大保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维国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制定精准预案,强化全过程监督,严密防范各类重大风险。要聚焦重点任务,严格做好涉密人员管理,充分发挥保密检查“利剑”作用,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要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廉洁自律的保密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