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渭南要闻 >> 正文
我市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分享到:
2019-10-18 8:02:03
 
 
    10月16日,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我市对2018年度脱贫攻坚“三联三包”工作中涌现出的55家先进单位和39名优秀第一书记进行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渭南市《关于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渭南市2018年度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方案》有关规定,在全市1394家帮扶单位、1083名第一书记中,经过层层考核评选而出。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等55家单位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杨玉婷等39名第一书记被评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市各级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受表彰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
  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实现了4个贫困县摘帽,280个贫困村退出,10.287万人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