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渭南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市级政府性债务审计意见反馈会
分享到:
2018-5-17 8:03:16
 
 
    昨日,我市召开市级政府性债务审计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省审计厅专项审计组相关工作人员就我市两个月的有关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张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审计厅专项审计组对我市债务管理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各级部门要认真结合实际情况,逐条梳理,认真核实,要客观、公正、及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与审计组积极及时沟通,及时反馈意见。
  张建军强调,此次审计检查意见征求时间紧、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市级各相关单位、各管委会要及时将相关答复意见以正式文件报送审计组,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规范政府性债务举借行为。
  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