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渭南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班开班啦
分享到:
2023-3-7 10:54:06
 
 

  3月6日,中共渭南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五个主体班次全部报到。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当天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举行了入学教育班会,来自全市35名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在党校学习的首次班会。

  该班次设班主任、组织员和学习辅导员各1名,分别由副校长宋筱改教授、文书科副科长李彩平、公共管理教研部赵亚楠副教授担任。本次班会由宋筱改主持。

  班会上,组织员李彩平组织学习和宣读了《学员管理暂行办法》《主体班次学员量化积分考核办法(试行)》。

  学习辅导员赵亚楠组织学习和宣读了《关于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宴请聚餐饮酒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主体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制度(试行)》,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情况。

  为了让学员之间彼此增进了解,35位学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学员们领取了《党校学员学风建设公开承诺书》和《渭南市干部培训情况登记卡》,按要求填写上交。

  最后,班主任宋筱改强调了入学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一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环境到学习环境,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变化;二要遵守校规校纪,正确处理好单位工作和党校学习的关系,特别要减少不必要的应酬,排除不必要的干扰;三要坚持认真听课,珍惜和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入学教育让学员深刻感悟到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端正了态度,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在党校学习,努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更加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胜任领导工作。


                         供稿:办公室 张楚 审核:宋筱改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