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五讲一树”承诺践诺活动 深化作风建设
分享到:
2022-11-15 10:56:07
 
 

 

  “我是党员,我承诺:坚持原则、弘扬正气……严格要求、创新工作;为党旗增辉,为党校添彩。”
  我校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连续3年开展“作风建设年”“作风建设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修订完善教师集体备课、新课试讲、课堂教学反馈评价、外出授课报备管理规定、科研项目审核等制度,努力实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

  自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校迅速行动,按照市委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和校委会工作安排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政治学校意识,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围绕“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开展“五讲一树”承诺践诺活动。(“五讲一树”即: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讲学习、心存敬畏讲规矩、严于律己讲廉洁、求真务实讲实干、清正廉洁树形象。)
  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签订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加强作风建设 争创一流党校承诺践诺书》,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承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践悟、深化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严谨治家、德善立家、清正廉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坚持“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坚持原则、弘扬正气,自觉维护党校形象,为扎实有效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增砖添瓦。


供稿:办公室 张雄 审核:惠荣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