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创建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2022-4-29 17:33:41
 
 

  为全面落实2022年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恒主持,全校教授、副教授,各教研部主任,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创建工作分管领导陆军汇报了我校2022年第一季度创建工作情况,随后,组织学习了我校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和创建宣传教育实施方案等三份文件并就各处室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恒传达了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建工作纳入处室工作重要议程;二是要高效开展,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争创一流,努力把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建教育宣传工作推向全市前列。

供稿:创建办雍晨旭      审核:陆军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