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市委主题活动推进会
分享到:
2022-4-13 16:30:08
 
 

  为充分发挥校委示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市委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并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恒主持,全体县处级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开展了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习研讨。会议还对我校推进市委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回顾了五大行动、21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汇报成果看来,我校第一季度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推进有序,各项活动均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处室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刻启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大熔炉”,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基础课、必修课,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强化理论研究、推进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常务副校长王恒指出,各处室要认真总结阶段工作成效,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二季度工作顺利开展;要提高工作标准,弘扬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和市委“四抓三干”的工作要求,力争主题活动继续保持优秀等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活动统揽工作全局,为实现“双一流”地市党校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 稿:办公室  张雄
审 核:惠荣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