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培训安全防线
分享到:
2022-3-10 15:09: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3月9日上午,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动员部署,组织全体教职工和5个春季主体班次学员及后勤服务团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我校提前联系医务人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提前消毒、布置场地、统计检测人数、分组排定时间,专人协助检测。医务人员、录入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严格按照检测采样要求,所有参检人员佩戴口罩在学校大院有序排队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了咽拭子采样,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全体教职工、学员的密切配合,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共 243人参与,全部阴性。

  市委党校作为党的干部培训基地,人员密集、容易产生交叉感染,需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筑牢了我校疫情防控防线,对营造安全、放心、有序的培训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总务处 雍晨旭

审核:陆军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