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渭南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分享到:
2021-4-21 14:03:12
 
 

通讯员/摄影:2020年公务员班学员  张朔、贺坤

   2021年4月19日上午,渭南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渭南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礼堂举行,共240余人参加。

仪式之前,全体新录用公务员歌唱红歌。

渭南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许卫东副校长致辞。

   市考核办副主任张军伟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尽快转换角色、主动适应环境、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助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高伟强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了总结。

新录用公务员代表李朝琦发言

新录用公务员代表石澍发言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教务处、教研处全体教职工,2020年渭南市新录用初任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一晚,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参加入学教育。班主任薛永英、辅导员马涛老师、王丽华老师、班务助理康博老师出席入学教育。

   班主任薛永英主持学前教育,发表讲话并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初任培训必要性、重要性,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二要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岗位,提升工作能力。三要端正态度形成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马涛老师讲解培训课程设置内容,康博老师宣读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守则、强调纪律,王丽华老师宣布班委会干部及组长成员、介绍班级结构。

   通过入学教育和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对于此次培训内容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是让大家能熟悉渭南现情现状、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岗位,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挺纪在前,注重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审核人: 赵纪、薛永英、马涛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