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
分享到:
2020-6-25 20:52:23
 
 

通讯员:教务处  唐娟

  6月24日下午,全市2020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进修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党校副校长许卫东同志主持结业仪式,市干部教育中心(市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建平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常务副校长王恒同志做总结讲话。


  王恒要求: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学习培训收获的信息、知识和友谊带回到工作岗位,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一是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讲学习,做学习上的“有心者”;三是讲实践,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四是讲廉洁,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来,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以学促思,树牢理论根基;要以学促知,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学促行,推动工作开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实学、真学、深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示范引领、坚持知行合一。当下,结合我市开展的决战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三优化三提升”、“晒比拼超”等工作,牢记嘱托扬志向、不辱使命强气魄,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审核:许卫东
                        签发:王全芳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