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分享到:
2020-6-12 10:36:18
 
 

通讯员:办公室  解文

  按照市上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6月1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校(院)长毛武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网络密战》。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保密常识,常绷保密之弦,筑牢保密防线。二是教师备课讲课所引用的资料要注重密级,不该用的坚决不用不讲。三是严格规范密级文件的管理工作,防止公文在收发传阅存储过程中的泄密。四是加强办公计算机应用上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审核:王桥门
                     
签发:王全芳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