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秀水泱泱 红船依旧 时代变迁 精神永恒
分享到:
2018-12-4 11:05:11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通讯员:教务处  刘蕊

 

 

    20181126日——121日,中共渭南市委党校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进行了以“学习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培训学习。市委党校优秀党员、各县(市、区)党校校长及其他校领导等4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既有“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等理论课程学习,又有“不忘初心 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党性教育活动,另外还赴全国文明村海宁市盐官镇桃园村、乡村振兴教学点海宁市丁桥镇梁家墩等地学习抓党建促发展的先进工作经验,本次课程内容非常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期间,利用学习间隙,两校召开了座谈会,共同探讨新时代党校工作发展大计,重点就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展开充分交流,红船干部学院的超前规划和实干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六天的系统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地把学习“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和弘扬渭华起义精神结合起来,争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卫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并决心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以"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追赶超越强根固魂,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党校力量!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