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校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
分享到:
2018-7-4 8:36:11
 
 

   

    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副校长毛武彬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随后常务副校长问康美同志以《学习梁家河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进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对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阅读《梁家河》一书后的感受和想法,与广大教职工进行共勉。第一,《梁家河》蕴含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大学问;第二,从大国领袖的知青经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第三,在学习梁家河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校追赶超越新发展。其后,我校办公室党支部孙亚敏、教务处党支部刘蕊、总务处党支部魏鑫、经济管理教研部党支部钱丹、基础理论党建党支部颜晓萍、公共管理政法党支部刘桃李六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梁家河》一书后的体会和感悟。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语言朴实,内容丰富,使全校同志受到了很好的精神启发。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