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保障 >> 创卫创模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5月份创建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2022-5-6 16:47:05
 
 

  为全面落实2022年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5月份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管领导陆军主持,各处室负责人、创建办成员共1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2年第一季度创建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5月份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是全市的一件大事。我校在推动创建工作上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处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各处室要按照渭市校办发9号、11号、13号和14号等4份创建文件要求,制定创建计划,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确保实效。各处室要明确专人负责创建工作,有序组织各项活动,规范收集工作资料,努力突出特色亮点。


供稿:创建办雍晨旭  审核:陆军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