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保障 >> 创卫创模 >> 正文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凝心聚力抓创建 驰而不息促文明——我校(院)召开2022年创建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2022-3-24 10:24:1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院)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3月23日上午,我校(院)召开创建工作部署会。校创建办全体人员共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陆军主持。

  会上,陆军同志代表校(院)创建办作了我校(院)2021年创建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随后,各成员针对2021年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我校(院)2021年创建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受到了上级的表扬,离不开校(院)领导的大力推动,离不开校(院)创建办的科学谋划,离不开各处室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创建办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在我校(院)年终考核中占比巨大,是我校(院)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全体同志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踏实肯干,工作上认真负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做好创建工作。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真思考,科学谋划。紧扣我校(院)2022年创建工作计划,细化分解各处室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对待,相互协作。积极向处室领导汇报本处室承担的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有机融入到处室工作中去,同时各联络员要相互协调,主动沟通,取长补短。三是扎实开展,务求实效。充分利用处室例会加强“四史”常态化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长效化开展;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周五创建日”等活动,引导处室人员争当文明的传承者。


供稿:创建办雍晨旭

审核:乔锋    

  责任编辑:w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