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学员天地 >> 正文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日常学习生活侧记(一)
分享到:
2019-5-15 9:16:55
 
 

 通讯员:同焕芳
供稿:李剑锋、王亚莉

    4月23日早上,2019年春季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渭南市委党校如期开班,市委党校主管领导毛武彬、许卫东、宋筱改和参训学员1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原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四海教授为学员讲授《领导干部必须严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课程。

    4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刘蕊、贺敏敏两位老师组织学员开展“破冰训练“活动,让大家通过各种小节目破除心理坚冰、介绍自我、加深了解,并组建团队、完成任务、凝聚力量。

4月25日,市委党校任永美教授为学员讲授《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课程。

学员们认真上课、学习求知的身影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授课的老师。

班级辅导员孙明霞老师亲自为学员倒水,贴心服务每一位学员。

班级辅导员孙明霞老师在课余时间教学员做颈部保健操。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节目编制。

    庆祝建国70周年红色经典诵唱会开演啦!班主任郭宝岳老师带领学员一起主持、表演节目。

旗袍秀节目组的全体成员一起合影,展现出优雅、自信的东方女性之美。

    2019年春季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与市委党校的领导、老师集体合影。

班级支委清点人员,告知学员外出现场教学注意事项。

    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教务处老师的带领下,赴富平习仲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铜川照金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全体学员在铜川照金革命纪念馆大广场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wndx)